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LABORATORY OVERALL ENGINEERING SOLUTIONS EXPERTS
全国咨询热线:15374945553
0477—8549927
热门关键词:城矿公司,固废所,环境检测,环保管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企业动态

咨询热线

15374945553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支部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 点击:663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7月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支部委员会(后简称“固废所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家国情怀。

首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收听的重要讲话。

(观看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

随后,固废所党支部支委成员发表讲话,逐次进行评选支部党员、推荐支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党建活动。其中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要听从党的指挥,紧跟党的步伐,全心全意在自己的岗位为做出贡献。

(党员张斌同志领奖并发表感言)

,固废所党支部书记赵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响应党中央号召,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蒙ICP备2020003509号-1     |      网站地图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