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LABORATORY OVERALL ENGINEERING SOLUTIONS EXPERTS
全国咨询热线:15374945553
0477—8549927
热门关键词:城矿公司,固废所,环境检测,环保管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行业动态

咨询热线

15374945553

内蒙古环保检测|自己如何检测水质?

作者: 点击:2241 发布时间:2020-08-14

1.看

  用透明性更高的玻璃杯装满一杯水,看着灯,看水中是否有细小物质悬浮,静置三个小时,然后观察其底部是否有沉淀物 杯子。 如果存在,则意味着水中的悬浮杂质很严重。 超过。

2,有气味

  尽可能从水龙头拿出一杯水,然后用鼻子闻一下。 闻到漂白剂(氯)的味道吗? 如果您能闻到漂白剂(氯)的气味,则意味着自来水中的残留氯超过了标准。

3,味道

  开水是否闻到漂白剂(氯)的气味,如果闻到漂白剂(氯)的气味,则意味着自来水中的余氯超过了标准,必须使用净水器进行终末处理。

4,查看

  用自来水煮茶,观察茶是否在一夜之间变黑。 如果茶水变黑,则表明自来水中的铁和锰含量严重超标。 终端处理应使用配备铁和锰滤芯的净水器。

5,产品

  品尝带有或不带有涩味的白开水。 如果存在,则水硬度太高。

6,检查

  检查家里的热水器和水壶,内壁是否有黄色污垢层,如果有,也表明水硬度过高(钙镁盐含量过高)  ),应尽快使用软化处理。


内蒙古环保检测|自己如何检测水质?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蒙ICP备2020003509号-1     |      网站地图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