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LABORATORY OVERALL ENGINEERING SOLUTIONS EXPERTS
全国咨询热线:15374945553
0477—8549927
热门关键词:城矿公司,固废所,环境检测,环保管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行业动态

咨询热线

15374945553

内蒙古固废所|固体垃圾对环境的污染

作者: 点击:2323 发布时间:2020-08-14

  固体废物是环境污染的来源。 除了直接污染外,它还经常通过水,空气和土壤污染环境。 工业废物处理专家告诉您有关固体废物造成的环境污染。

资源浪费

  固体废物不会像废气和废水那样迁移和扩散。 它占用了很多土地。 城市生活垃圾对土地的占用越来越严重。 目前,我国已积累了60亿吨工业固体废物和5亿吨家庭废物。 据估计,每年不能处理1000万吨的固体废物,而只能在城市的郊区或道路两侧堆积。 他们占领了数万公顷的土地。

严重污染

  土壤是植物生存的基础。 长期使用带有碎砖和瓦砾的“垃圾肥料”会严重“排渣”土壤; 未经处理的危险废物在风化并浸入土壤后,会渗入土壤,杀死土壤微生物,破坏土壤能力的腐蚀和分解,导致土壤质量下降; 农田中使用含有病原体和寄生虫卵的粪便,一些根类蔬菜,瓜类和水果会把土壤中的病原体和寄生虫卵吸入体内或带入体内。 人们会因为吃东西而受苦。 疾病。

水污染

  任何都将大量固体废物直接倾倒到河流,湖泊和海洋中。 这不仅减少了水域面积,淤塞了水道,而且污染了水体并降低了水质。 固体废物对水体的污染包括渗透后对地表水和地下水的直接污染。

  在运输和堆放过程中,漂浮在大气中的固体废物没有密封。 一些通过太阳,风,雨和燃烧蒸发大量的废气和灰尘。 一些发酵和分解会产生有毒气体,并释放到大气中,从而造成空气污染。

  大量的固体废物会影响城市的外观和环境卫生,但是,不正确的处理不仅会影响城市的外观,还会危害城市的环境卫生。 堆积在城市中的生活垃圾易于发酵和腐烂,产生难闻的气味,吸引蚊子,苍蝇,老鼠等。繁殖很容易导致疾病传播。 城市下水道的污泥中有数百种细菌和病毒。

内蒙古固废所|固体垃圾对环境的污染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蒙ICP备2020003509号-1     |      网站地图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