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LABORATORY OVERALL ENGINEERING SOLUTIONS EXPERTS
全国咨询热线:15374945553
0477—8549927
热门关键词:城矿公司,固废所,环境检测,环保管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企业动态

咨询热线

15374945553

城矿公司(固废所、检测公司) 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点击:1331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公司在沙圪堵示范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城矿公司、固废所、检测公司”2020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由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呼斯冷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其次,由赵乐涛副总经理做2020年市场拓展工作总结汇报。随后,由财务总监于立新做财务决算汇报。然后,由副总经理武三保宣读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由中国科学院专家葛小鹏老师宣读关于表彰自主创新科技成果奖励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然后由总工程师牛永禄对公司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自主创新科技成果获奖人员领奖

在表彰大会的,公司总经理赵玉柱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认可肯定各部门的工作业绩并向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随后,总经理提出了几点希望:1、全体员工要深入贯彻“协作、敬业”的企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各部门之间、同事之间注重配合沟通;2、全体员工应深刻理解《环境违法行为监督举报奖励办法》,每位员工可提出环境卫生改善建议,提升环境保护管理水平,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有促进作用,并且避免发生环境违法事件;3、全体员工按照“全员营销、多方激励、平台共享、特色鲜明”的管理模式进行实施,通过我公司平台,在业务方面全员市场推广,多方面获得更多的奖励及增加收入。

 

赵玉柱总经理做总结讲话 

会后员工合影

  

2020年度获奖名单:

(1)先进集体:分析检测中心(检测公司);

(2)先进个人:牛永禄、王玉喜、王锁堂、马建华、杨果青、奇伟、徐霞、赵宇;

(3)协作奖:杜在荣;

(4)敬业奖:步天达;

科技成果奖励:专利:步天达、呼斯冷;论文:呼斯冷;其他宣传报道:呼斯冷。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蒙ICP备2020003509号-1     |      网站地图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