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LABORATORY OVERALL ENGINEERING SOLUTIONS EXPERTS
全国咨询热线:15374945553
0477—8549927
热门关键词:城矿公司,固废所,环境检测,环保管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企业动态

咨询热线

15374945553

中科院鄂尔多斯固废所(城矿公司) 举办欢庆“元旦”文体娱乐活动

作者: 点击:1146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0年12月30日—31日,鄂尔多斯固废所、城矿公司、检测公司在沙圪堵镇示范基地举办了欢庆2021年元旦文体娱乐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体育比赛、娱乐竞赛、元旦晚会三个部分。其中体育比赛包括拔河、篮球对抗赛、篮球投篮、乒乓球、跳绳、射箭等项目。在乒乓球比赛中,上场选手凭借灵活矫健的身手,勇争的信念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令周围的观众情不自禁地加油呐喊;在拔河赛上,四队队员耳边伴着一声声口号,心中拧成一股绳,用尽全身力气为自己的团队争取荣誉,充分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力量。

 拔河赛

篮球对抗赛

 跳绳

乒乓球比赛

娱乐竞赛包括象棋、麻将、扑克、跳棋、抢凳子、端乒乓球接力、双人夹球、两人三足等项目,为全体员工提供了更多展示自身特长的机会。选手们在抢凳子比赛中斗智斗勇,在象棋赛中巧妙布局,在两人三足比赛中欢乐配合,为整个厂区带来了青春与活力。

 两人三足

抢凳子

在晚上的元旦晚会上,全体人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歌舞俱全,异彩纷呈。穿插其间的“公鸡下蛋”小游戏以及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整个晚会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迎接2021年到来的喜悦。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固废所、城矿公司、检测公司全体员工“协作、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员工文化娱乐生活,激励着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蒙ICP备2020003509号-1     |      网站地图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