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LABORATORY OVERALL ENGINEERING SOLUTIONS EXPERTS
全国咨询热线:15374945553
0477—8549927
热门关键词:城矿公司,固废所,环境检测,环保管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行业动态

咨询热线

15374945553

鄂尔多斯市矿产研究院|工厂垃圾处理方法

作者: 点击:2522 发布时间:2020-11-28

  日常生活中工厂固体废物的处理方法简介: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地会产生一些废物,可分为生活垃圾,工业垃圾等。 工业废物对环境的污染要大于生活废物。 工业废物是指机械,轻工等行业生产过程中排放的固体废物。 例如,机械工业中的碎屑,磨屑,废模砂,工业废料,食品工业中的活性炭残渣,固体废物处理,砖,瓷砖,砾石,硅酸盐工业和建筑业中的混凝土碎片等。


鄂尔多斯市矿产研究院|工厂垃圾处理方法    


工厂废物处理方法

  1。 垃圾填埋场:该垃圾填埋场投资少,处理能力大; 技术要求不高。 但是,长期的土地占用是巨大的,并且具有造成污染的巨大潜力。 在美国和其他发达,数十年后发生了由填埋场引起的污染事件。

  2。 堆肥:可通过堆肥将垃圾转化为有机肥料。 但是,这种废肥料效率低,销售受限,发展空间小。

  3。 焚化:垃圾焚化的优点是热量回收和减少垃圾(焚化后垃圾量减少80%-95%)。 但是,这种方法很昂贵。 建设一座每天处理1000吨垃圾的焚化炉和相关的热回收设备,将耗资约70至8亿元人民币。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蒙ICP备2020003509号-1     |      网站地图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