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LABORATORY OVERALL ENGINEERING SOLUTIONS EXPERTS
全国咨询热线:15374945553
0477—8549927
热门关键词:城矿公司,固废所,环境检测,环保管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行业动态

咨询热线

15374945553

内蒙古固废所|如何处理工业固体废物?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制造商的解决方案

作者: 点击:2505 发布时间:2020-11-28

  工业固体废物的处理和处置是指燃烧固体废物并使用其他方法改变固体废物的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特性,以减少固体废物的数量,减少固体废物的体积,减少或消除其有害成分,或 终在符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要求的地方进行垃圾填埋活动。 换句话说,危险废物的处置是指对危险废物进行焚化,掩埋或物化,即无使用价值或低价值的有害废物的焚化,掩埋或物化,以减少危险废物并使环境无害。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工业化的发展,近年来我国危险废物的产量一直在增加。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危险废物已不再是工业生产的产物。 其来源包括居民的生活,商业组织,农业生产和医疗服务。 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危险废物的生产将继续增长,对危险废物处理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内蒙古固废所|如何处理工业固体废物?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制造商的解决方案  


  污泥固化设备的工作原理:污泥固化混合站使用的污泥搅拌机和污泥搅拌机采用双卧轴强制混合机的先进技术设计,具有耐腐蚀,大污泥处理能力和设备 效率高。

  粉煤灰固化设备的工作原理:粉煤灰固化设备主要是用于间歇处理的两轴卧式混合机,以及用于稳定粉煤灰的专用混合机,可以轻松处理各种比例的粉煤灰, 并可以充分搅拌混合。 粉煤灰混合机具有启动装载,卸卸清洁设备和自动清洁的功能,不会有粘性物质和粘性轴的问题。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蒙ICP备2020003509号-1     |      网站地图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