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LABORATORY OVERALL ENGINEERING SOLUTIONS EXPERTS
全国咨询热线:15374945553
0477—8549927
热门关键词:城矿公司,固废所,环境检测,环保管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企业动态

咨询热线

15374945553

检测公司董事长聘任会议新闻稿

作者: 点击:170 发布时间:2023-11-06

2023112日上午1000,在检测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城矿环境检测公司聘任董事长专题的会议,城矿公司董事长赵玉柱、城矿环境检测公司董事长杨振华、城矿公司副总经理杜健、固废所所长天达、城矿环境检测公司总经理韩文彪、城矿公司综合办公室丁胜利及城矿公司办公室人员和检测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胜利主持。

会上,丁主任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会议内容及会议议程。

会议项:城矿公司杜总宣布聘任杨振华同志为城矿环境检测公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杨振华同志的过往经历,宣读了岗位职责与要求,并对于杨董事长加入检测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第二项:检测公司新聘董事长杨振华做入职讲话,杨董事长介绍自己的职业过往,表示希望同检测公司全体员工精诚协作、共同努力,为检测公司的发展创造更大的辉煌。

会议第三项:检测公司韩总对杨董事长加入表示欢迎,并代表全体检测公司人员表态将全力配合杨董事长的工作。

会议第四项:由参与人员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杨董事长的加入表示欢迎,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检测公司的工作。固废所步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现有科技创新、专利等获情况及公司取得的系列荣誉,并表态全力协助配合检测公司工作。

由城矿公司董事长赵总做总结讲话,赵总介绍了城矿检测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创业期间的艰辛经历,反思近年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人才的重要性,要求城矿公司、固废所一如既往的支持检测公司的发展,并强调了检测公司的经营理念“全员营销、多方激励、平台共享、特色鲜明”重要性。他还表示对检测公司寄予厚望,希望在城矿公司和固废所的支持下,杨董事长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使检测公司的业务水平和业绩能够踏上新的台阶。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蒙ICP备2020003509号-1     |      网站地图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