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LABORATORY OVERALL ENGINEERING SOLUTIONS EXPERTS
全国咨询热线:15374945553
0477—8549927
热门关键词:城矿公司,固废所,环境检测,环保管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咨询热线

15374945553

鄂尔多斯固废研究所所长一行前往新创环境进行学习交流

作者: 点击:1287 发布时间:2020-11-15

     20201111日下午,我所陈灏副所长、赵乐涛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于立新,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呼斯冷前往内蒙古新创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在内蒙古新创环境公司众元测试公司总经理、正合市政公司总经理、研发中心主任以及工程师的陪同下,我司一行人参观了新创环境公司的实验室,并座谈交流。

首先,众元测试公司总经理介绍了检测技术及管理模式。随后,陈灏副所长阐述了固废所在生活垃圾生物干化、焚烧减量、飞灰综合利用等固废方面的先进经验。然后,双方就共同围绕检测业务、检测技术、检测能力以及科技合作、课题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一致同意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此次参观交流,我司与新创环境公司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鄂尔多斯市城市矿产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城矿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蒙ICP备2020003509号-1     |      网站地图      XML地图